本文不代表FusionVoices支持或推荐受访者,所有内容均为受访者的观点,与FusionVoices无关。
市选举在即,感谢很多朋友奔走相告,让很多朋友认识到投票的重要性,现在问题就是,我们投谁呢?Fusion Voices近期将采访几位普通的选民,同时也是活跃在各学校微信群或者其他热门政治讨论群的“网红”网友们,请他们告诉我们他们投票的选择,以及为什么这么选。希望给其他不太确定的选民一个参考。
今天我们邀请的是网名为康妮的一位热心妈妈,她在孩子的学校群以及其他的家长群里都十分热心,我们也请她来说一下她的票会投给哪几位她觉得靠谱的候选人。

Richmond热心妈妈,康妮

我们的问题包括,她的简单自我介绍,她的投票主张以及她想对家长们说的一些话。
康妮告诉Fusion Voices:

我的名字叫Connie Huang,微信代号:康妮。中文名叫黄小芹。从深圳移民到加拿大23年。 居住在列治文20年来,我和先生加三个孩子享受加国幸福生活,每天带着孩子们吃喝玩乐快乐消遥。列治文的空气好,住房好,福利好,食品安全,除了让我倍感自豪和满足在优越的生活之外没有任何不如意!

直到两年前的一天,知道了学校里将有SOGI Policy (跨性政策)在列治文公校实施时。愤怒的我和几个妈妈号召了八十多个父母冲上学校局反对。失败而终……

我为了不让孩子们从小就被性别混乱,从那以后,我卷进了政治……我参与了列治文学校局校规校纪的修改、发现了大麻合法化,排斥华裔的传单,7300流浪屋几乎引起全城暴动……

鼓励和支持潘栋以独立候选人竞选省议员,我曾是他的义工之一。今天6.27后我也参与了Ivan Pak, James Li , Alice Wong 的义工行列!

在这之前,我并不关心也不在乎政治。每次的大小选举,我都随我先生的意思去投票。他说投什么,我就投什么,去履行自己责任和义务。过去的四年我还投了“Eric Yuang “ 让我今天苦恼不已!

通过Sogi Policy 我知道了一些政治人物了:欧泽光Chak Au ,何锦荣Jonathan Ho,Alice Wong,刘海,韦立峰……还有好多的幕后英雄!

今天,我学会了用自己的一票来选择投谁:

市长:

  • 不推荐,您自己决定,如果没把握,甚至可以空票

市议员:

市学务委员:

经过这两年的经历,我深深感受到,加拿大华裔对政治的冷漠,对社区的漠不关心,对投票不热衷。在潘栋竞选时期,我看到西人的老人,拄着拐杖, 坐着轮椅,让孩子搀扶着进去投票站。这是代表了他们自己的声音,也尽了公民的义务和责任的一票,实在让我为华裔公民感到惭愧不已!终于明白小土豆为什么不把我们放眼里。连二等公民都不是!

今天我呼吁大家,为了加拿大的将来,请勇敢地站出来为孩子、为家园、为国、为民投出您最宝贵的一票!大家一起努力加油!为华裔的姓氏在加拿大留名青史!

如果您也想分享您的市选举投票选择,请发信给admin@fusionvoices.com,告诉我们。谢谢!

admin

RELATED ARTICLES